手机版

主题: 这管道要修多久

  • 拯救身心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3344
  • 回复:22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0:48:3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邻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8-7-7
  事件发生地点:城南佳景
  事件描述:

  城南佳景管道维修已经半年多,现在也没见人修,围栏也被人弄倒,过路的人过路也不方便,道路一片狼藉,这是不准备修了?
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余科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1:05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世纪工程
  
  • ╰ωǒ萂緈輻γōù个約錠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1:33:06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早
人的一生不知道要经历多少坎坷
  
  • ╰ωǒ萂緈輻γōù个約錠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1:33:1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有这么快
人的一生不知道要经历多少坎坷
  
  • 快乐多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2:06:1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估计是什么没到位
快乐的多多
  • 快乐多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2:06:22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只能等待了
快乐的多多
  • 快乐多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2:16:05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可以看看,旁边应该有施工单位联系方式
快乐的多多
  • 小宝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2:31:4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钱没到位
人不可无信,
  • 想稳定,一直都不稳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5:29:08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确实修了好久了,真不知道咋想的
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
  • 无聊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5:57:28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拖久点好多搞点钱
  • 川罐酒业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8:44:17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等到收回台湾那一天就修好了。
四川川罐酒业邻水三店专注高品质纯粮白酒,承接婚寿宴用酒。
  • 隔壁老王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19:25:09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些门市才恼火哟
承接家装工装,窗帘,墙布墙纸,软包硬包壁画,需要的联系我??
  • 满天星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20:23:44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修快了有人说豆腐工程
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
  • 我爱大邻水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6:18:18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烂尾了
  • 七彩云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6:46:50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监察委应该查一查,看哪一个环节有问题,为什么拖这么久?
  • 浪人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10:30:17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预计两年搞定,实际可能需要10年!
  • 李平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10:42:56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邻水速度!
踏实做人
  • 邻水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14:29:50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做工的人太少了吧,,
  • 恋炼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0 21:18:54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邻水,这情况太正常了
  • 风一样的男人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1 5:57:04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过年之前一定修好
天青色等烟雨
  • 我只能呵呵一下
  • 发表于:2018/7/11 8:58:24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些部门、领导不知道在干什么?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