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
主题: 交友吧

  • 橙汁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9260
  • 回复:29
  • 发表于:2019/6/6 15:40:06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邻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97年妹子 156 某医院工作 在胖子和微胖里面徘徊 成都人 在邻水工作 家人定居英国所以经常往返 (家里没矿蟹蟹)爱好:拉丁舞 画画 手工 画画 养宠物喜欢做各种甜点 蛋糕中西餐(目前有两只英国短毛猫)希望找个170+ 英文ok 干干净净的的小哥哥 喜欢宠物 性格好~佛系交友 随缘
  
  • 王麻子
  • 发表于:2019/6/6 19:23:3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92年汉子 172 家里工作 在瘦子和瘦子里面徘徊 邻水人 在邻水工作 家人定居邻水所以经常在家 (家里有房螃螃)爱好:钢管舞 涂鸦 拆玩具 书法 杀鱼喜欢做各种黑暗料理 (目前有两只老鼠蚊子无数)希望找个156+ 川普ok 邋邋遢遢的的小姐姐 喜欢宠物 性格好不好无所谓~
隔壁老王
隔壁老王: 我真觉得你是个人才
2019-06-10 16:11:51 回复
现在流的汗,就是当初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
  
  • 不惹尘埃
  • 发表于:2019/6/6 19:31:2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年头世道变脸了,家人定居英国都沦陷都信息岗上来套友了
橙汁
橙汁: no 没有沦陷 只是身边圈子小
2019-06-07 11:36:34 回复
  
  • 平常心
  • 发表于:2019/6/6 20:37:4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吸粉丝或者卖男性用品的。
橙汁
2019-06-07 11:36:16 回复
平常心
平常心: 哟喂,好凶哦。
2019-06-08 08:05:51 回复
隔壁老王
隔壁老王: 这种精致的要求,不是吸粉发广告的,层主这个老司机,平时没少被卖片的忽悠??
2019-06-10 16:15:40 回复
  
  • LLL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13:48:1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不信
  • 不惹尘埃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14:56:48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里能找到love?这里只能打发time虚度youth
  • 小宝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17:01:14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人不可无信,
  • Jack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19:30:12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对你的猫感兴趣 可以吗
平常心
平常心: 你是不是想当她那只猫?
2019-06-08 07:29:25 回复
  • Z...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20:12:49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打麻将可以约我
  • 陌路人
  • 发表于:2019/6/7 22:37:1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呵呵
  • 草根
  • 发表于:2019/6/8 0:02:11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难道你们之间要用英文交流?
橙汁
橙汁: 不是啊 我肯定要经常和以后男朋友出国啊...
2019-06-08 22:27:06 回复
草根
草根: 回复 橙汁:会英格里稀得得行嘛
2019-06-08 22:58:22 回复
平常心
平常心: 是阴沟里洗。
2019-06-09 08:30:00 回复
  • 12345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8 16:22:31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哈哈我是来看评论的,很好玩儿。
额,我再好好想想
  • 船家
  • 发表于:2019/6/8 17:08:22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说我是拆迁户,可以吗?
  • 123456
  • 发表于:2019/6/8 17:35:03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额,我想经常练我的口语,感觉要废了。
额,我再好好想想
  • 美!无处不在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5:54:35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错!
看风景!
  • 我和你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8:58:08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联系方式
喜欢交朋友
  • 37度
【核心会员】【核心会员】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9:12:12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你们2个还是可以的!
橙汁
橙汁: 他看不上我 我身材不好 而且没有160哈哈哈哈
2019-06-11 14:39:10 回复
分享装修方面专业知识,让你了解更多家庭装修!
  • 不惹尘埃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1 17:20:08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你还是找一个洋人吧!反正你经常出国溜,也讲洋文 这样沟通更加方便
  • 佳逾君u
  • 发表于:2019/6/13 9:17:12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反正我是见过你最胖的时候了~
人呐~干干脆脆的不挺好!
  • 演员
  • 发表于:2019/6/20 14:47:29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是真的,我想学外语
  • wang@
  • 发表于:2019/8/23 14:50:51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喜欢胖胖的女生???
故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