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
主题: 邻水发布关于石永镇初级中学部分学生出现发热、呕吐等症状的通报

  • 邻水百事通
楼主回复
【论坛首席】【论坛首席】
  • 阅读:32877
  • 回复:28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7:20:5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邻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川观新闻记者 李天锐

9月28日23:53,邻水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:2021年9月28日10时许,邻水县石永镇初级中学97名学生陆续出现发热、呕吐等症状。接报后,邻水县立即组织开展医疗救治。截至9月28日22时,发病学生症状普遍得到缓解,身体状况稳定。目前,相关流调和检测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,学生情绪稳定,学校教学秩序正常。

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.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7:41:4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希望都平安
  
  • 笑对人生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7:48:5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关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没说
  
  • 笑对人生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7:49:4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咋不说
  
  • 鲁班七号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29:55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希望能尽快调查清楚原因,及时公布!

  • 鲁班七号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34:38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根据事发时间,中学生10点左右出现症状,应该是早餐以后,人数较多且集中,发烧和呕吐不排除是中毒表现。

  • 冷风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46:39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诺如病毒?
十九
十九: 事情发生的前一天晚上吃的营养餐 有些班吃的面有些班吃的面包饭菜 吃面的班级都没事 吃面包饭菜的班级就有事了
2021-09-29 17:30:43 回复
  • 冷风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46:56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要么是食堂不干净
  • 冷风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47:20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嘻嘻   重查这些做食堂的
  • 山姆哥哥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8:51:30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原因没说就是还没调查清楚,你要他怎么说,瞎说吗?
日后再说
  • 长滩勇哥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9:46:50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主要是这学校的官方公众号居然说没事发生?
鲁班七号
鲁班七号: 公众号那片发文被删了吗?哈哈,看不到
2021-09-29 10:36:17 回复
aoteman
aoteman: 好像不是同一个学校吧,出事的石永初级中学,发公告的好像是石永中学,不同的两个学校
2021-09-30 11:38:06 回复
鱼米之乡——长滩
  • 紫兰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10:01:34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食物中毒哦 希望学校的食物类的都要过硬啊  毕竟都是小娃娃 娃的身体健康更重要
  • 耐力王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11:33:19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到底是怎么回事?他们说是食物中毒,希望政府能查明真相,人民实时关注
  • 陈少泽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11:39:46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让在外的父母省点心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万元户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11:42:46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会期间发生这种事
70年代的万元户,现在的贫苦户。
  • 邻水信息港孔祥中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15:21:58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平安就好,查清原因?
  • 永恒De思恋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20:22:24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


请的临时的厨师煮的饭
  • 一片云
  • 发表于:2021/9/29 22:33:53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上焦点访谈,就快
  • sid110409683440020
  • 发表于:2021/9/30 6:56:18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样的回复公示,简直就是在……。
  • 发表于:2021/9/30 7:14:56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查明原因,公布于世
  • 这是一个鼻梁角福
  • 发表于:2021/9/30 11:52:55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